富察傅竖

我不是很厉害所以很感恩你的喜欢

【UNINE】江湖行舟传


序卷.

 


赤尧王朝,国之大,以水道相通,上至国都王朝下至平民乡镇——

 

众说纷纭的江湖

少年扬帆远航

行至大江国土

但求一句不枉此行


-

 

【李汶翰//气魄不凡的少船主】

“我的船,要成为第一艘走遍赤尧国的船,成为江湖第一船!”

 

【李振宁//睿智腹黑的领航军师】

“你们要做的,就是相信我。”

 

【姚明明//寡言沉稳的剑客】

“为值得之事拔剑便可,无须多言。”

 

【管栎//笑语晏晏的药师】

“我行医多年倒还真有个可笑的理想——走遍天下路,医遍天下人。”

 

【嘉羿//肆意如风的神箭手】

“我倒要让你看看是海风快,还是我快。”

 

【胡春杨//腼腆天真的万事通】

“其实有时候知道的太多,不如亲身去经历这些。”

 

【夏瀚宇//天赋异禀的乐师】

“乐声,往往是人内心深处最动听委婉的故事。”

 

【陈宥维//悠闲自在的吟游诗人】

“此行可谓是怡然自得江湖乐,御船逍遥天地间呐。”


【何昶希//一剑攻心的刺客】

“我的以前总活在千篇一律的刺杀任务中,所以现在……我想学着做个好人。”

 

-

 

九位少年身怀绝技集结于此。

一艘船,九个少年,仗遍天下事。

 

一入江湖,四海为家。

少年之行,不负此生。

 

航游国土、快意江湖,皆在——

《江湖行舟传》





简单的简介:讲述的是赤尧王朝九位身份各异而身怀绝技的少年的一场环国之旅。而他们所到的城市,好像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……



更简单的简介:九个江湖少年四处旅行。





注意事项:

1.无任何cp倾向,本文🈚️cp🈚️cp🈚️cp

2.中长篇(尽量勤更多更,因为可能活动结束我更不完)

3.主角轮番出场,不可能每章保证九个人都出,但会保持每位主角戏份均衡,有的前期多有的后期多,不带焚寂写文也不要带焚寂看文哦。

4.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看武侠江湖,人设基本都是在官方给的设定上加入我自己的创新,与三次元版UNINE有出入,我不抹黑不nh任何一位帅哥。

5.我只是个写文的虽然我皮下也有粉籍但是不会偏心,我真的是特别喜欢这个题材所以写了。

6.明晚第一章上线,敬请期待!
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0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富察傅竖 | Powered by LOFTER